2006年12月23日星期六

博客,加油!

说起博客(blog),我有一种十分愉悦感觉。博客时代(Blog Times)的

到来标志着Web 2.0时代的到来。这意味着我这样一个小小的社会人也可

以面对着世界发布自己的心情、感想,感觉太好了。互联网给了我这样一

个平台。我觉得在这个平民媒体盛行的时代,我的“当风在笑”一定能在

我的耕耘之下,茁长成长的。当然这也需要你的帮助,我在这里要向你先

说一声“谢谢。”。
加油加油!
当然由于我现在的身份是一个高三学生,所以我不能经常来更新我的

博客,敬请谅解,谢谢。自然我也会多写一些关于高三的故事,毕竟这是

我的生活,(还有7个月,加油加油努力考上一个好大学)写的时候文笔不

佳敬请大家谅解。再一次谢谢大家的支持。请大家多多来浇花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