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日星期二

一直想写的东西

刚刚看了一下这个博客的历史,一年半多一点的的时间我好像是只写不到10篇文章。我想这不是因为墙的关系,而是因为我自己。
有的时候想想自己,不知道在干什么,游荡、无所事事的我,能不能找回原来那个我。
我迷茫,我害怕。。。。。。却又不知道迷茫什么,更不知在害怕什么。调整调整再调整,可是调整好像成了我的借口。为什么???
我问我自己为何失落,是因为看不到过去的我。可是有时候却会想这难道不是一种借口吗?过去的终究是过去的。我只应该看着现在,看着现在的我,考虑我的将来。。。。
回到blog,我笑了,可是和我当初为这个blog取这个名字时的笑截然不同。也许改成“当风在笑,我在哭”会好一点。我只得苦笑。。。。My God.What happened? 我宁愿相信这不是真的。(我这觉得我我好想有在找借口了。)
我一次次的冲动想把这样的心情写下来,却不敢,想想还是把它渲泄出来可能比较好一点,可每当坐到电脑前面,又不知道为什么不写下去了。矛盾。。。。
不了解我自己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