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

其实。。。

心里空空的,最近的我。。。
所谓的目标,订了一个,又废了一个。时间却夜以继日的从我的手边流过,我知道。。。
只不过我不知道现在的我算不算长大。。。
有的时候我是如此的幼稚和“天真”,不是爱幻想,而是爱乱想。就这样把时间一秒一秒的浪费掉。的确,是自己的心智不够成熟吧。所以才。。。
真的,那个潜意识里的判读告诉我,我在“幼稚”。我却不能立刻纠正。对我而言我只会去选择一个连上策也称不上的、仅仅自己可以满足的均衡。
对。这也就是为什么我的象棋水平一直停留在小学前的水平。想想看自己想要干什么。不要浮躁。。。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。。。
其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本可以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只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====我是分割线====
祝大家也祝我明天cet-6好运了。。。
Wind's Smile 于临港新城 大学 寝室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