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

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?

看了一篇过去高中同学在今天写的日志,心里有一点感触。。。我真的要生活在过去吗?
特别是这一句
不要后悔你选择了现实,虽然它冰冷又残酷!!!

其实,我又何尝不是呢?冰冷又残酷的现实,是我应该逃避的吗?也许越逃避越觉得孤单。我应该真实的感受这个世界,即使他是冰冷的。确实,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我不自觉的感到孤单。也许只有过去才能打消那种没有存在感的害怕。我真实的感受是这样吗?
但是天总会黑,孤单的滋味总要面对,让我想起的那首“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”,张栋梁唱得时候确实令我感到温暖,我真的需要被人安慰的感觉。也许。。。
Quote:

From blog.xiaonei.com
Screensnap By Wind's Smile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