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

只是过去时了

今天在家里整理东西,找到了一本初三时化学的笔记本,看过以后只是觉得惭愧。那一字一句无疑是我亲笔所书,只是现在的我还是那时的我吗?恐怕只是过去时了。
看过那本化学笔记,我知道为什么那时的我可以做的到那么多,我仿佛看到了那时的我坐在书桌前整理着笔记的样子,只是我还可以那样吗?我寻找的其中的不同,就好象是在寻找着生活的定义。我发现那个单纯的我早已不再单纯。我失去的了终将要失去的东西,只是现在的我不能,却有不得不去寻找着一样的生活方式和快乐的心态。这,还可以吗?

其实我很想打我自己,这不用问也知道,我想这一点小困难总比Obama选美国总统要容易吧,尝试下。。。不可以放弃,想想吧。生活是你的,路是你走出来的。这条路上至强之敌就是你自己,战胜它,就是胜利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。